close

告訴你英文系短時間讓英文超流利的方法


「我很想學英文,但是我不知道怎麼學比較好?」


如果你常常這樣有以上困擾,我想說:aaa


只要你有心想把 英文學好  絕對是人人都有機會!


其實網路上就可以找的到一堆學習英文的好方法


但每個人的學習需求不同,需要個別對症下藥


所以英文系前應該要先了解分析:


你的等級在哪邊?想進步到哪裡?


用真正有效率的學習方法才是最最重要的!


(不要明明還不會爬 就想學跑 對吧?)


英文系課程  讓你想學什麼就學什麼


別再把錢濫用在沒 效果的地方上學習了!


如果你需要找英文系


建議可以先  免費檢測看看 就能夠了解自己的英文實力,


只有親自聽過才會知道學習方式是不是你喜歡的


希望以下文章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http://goo.gl/vVsm6f")" style="width: 300px; height: 40px; font-size: 22px;" />







 


6cf2e0e49b15a48992f13fbc9416c6cc 告訴你英文系短時間讓英文超流利的方法


澳洲宣布開放中國小學生留學簽證 7月起生效
澳大利亞移民局日前宣布,全面對中國小學生開放小學留學。這一政策必將引發新一輪的蝴蝶效應。
從今年7月1日起,英文系澳大利亞學生簽證新政SSVF(Streamlined Student Visa Framework)正式生效,取代了原有的SVP政策。 中國成為澳洲此次新政最大的受益者。

新政下,澳大利亞可接受年滿6歲以上的小英文系學生留學。

廣州日報報導,這是近十年來澳大利亞留學簽證政策調整變化較大的一次 - 繼之前允許中國學生赴澳讀初中後,又放寬至小學階段也可以接受中國學生申請。

變革一:所有國際學生都將申請同一種學生簽證

新政下,澳大利亞留學生簽證從目前的八大類別簡化為兩大類別——500類別(學生簽證)和590類別(學生監護人簽證)。從7月1日開始,不管選擇就讀哪一類課程,所有國際學生都將申請同一種學生簽證(子類500),簽證途徑更便捷。

變革二:所有簽證申請均採用線上申請的方式

在原有的簽證規定中,申請澳大利亞留學簽證可以採用電子簽證或者紙質簽證兩種方式。而在SSVF簽證新政框架下,所有國際學生簽證申請英文系必須通過線上遞交方式完成。

變革三:分為簡化簽證流程和常規簽證流程兩種

在SSVF簽證框架下,澳大利亞政府採用申請人所在國家風險級別和申請學校風險級別綜合評分的方式,評估申請人的風險等級和對應的申請材料要求。結合學生計劃申請學校對應的風險等級和學生所在國家風險等級的綜合評分,來決定學生遞交簽證時對應的申請流英文系程,分為簡化簽證流程和常規簽證流程兩種。在兩種簽證申請流程中,所需遞交的簽證申請材料中,英語水平及經濟證明材料也會有所不同。

英文系與以往的一個重大不同在于,學生簽證申請人在提供資金證明材料時,資金來英文系源只能是學生的父母或者配偶。

此外,澳大利亞移民局未明確指出申請學生簽證必須具備的最低語言成績要求,同時,也取消了原有的在澳讀語言課程長度的限制。

變革四:小學階段接受滿6歲的中國學生申請

SSVF新政下,澳大利亞可以接受小學生留學,但要求申請人必須滿6歲以上。一般來說,學生簽證的最長期限是五年,但小學適齡學生一般簽證期限最長為兩年。從7月1日起,申請中小學學生簽證的學生必須滿足以下的年齡要求:遞交簽證申請時至少滿6歲;開始中學9年級時小于17歲;開始中學10年級時小于18歲;開始中學11年級時小于19歲;開始中學12年級時小于20歲。

變革五:轉學至低級別課程或會被取消簽證

從7月1日起,移民部將推出一個新的條件,要求所有學生簽證(子類500)持有人必須維持就讀其簽證批準的澳大利亞學歷框架 (AQF) 相同水平或更高水平的學位課程,但從博士學位 (AQF10) 轉為碩士學位 (AQF9)例外。

轉學到較低AQF級別的課程,或從AQF級別課程轉移到非AQF 學位課程,將違反學生簽證條件,可能會導致簽證被取消。基市運將學英文 免費
aaaaaa講英語嘛也通!基隆港歡慶建港130周年,國際大型郵輪及外國觀光客逐年成長,基隆市政府結合社區大學6月起開設「計程車服務英語輕鬆go」英語會話課程,推動運將免費學英文,英文系讓司機能以外語簡單介紹基隆,打造友善的觀光城市。

港務公司統計,基隆港今年度申請靠泊郵輪共有229艘次,高居全台郵輪89%,進出港口旅客人數,從2014年58萬人次,成長到去年69萬人次,今年預估將突破75萬人次來到基隆觀光,越來越多的國際旅客,預料對英文司機的需求將大增。

「計程車服務英語輕鬆go」課程共計15周,分別開設白天與晚上課程,每周上課3小時,將招收2班60人,報名時間從6月1日至7日止,周一班為晚上7時至9時50分,週四班為上午9時30分至12時20分,預計6月16與20日開始在基隆市社區教保資源中心上課。

教育處指出,希望讓計程車司機們能以英語簡單介紹基隆市特色,除能增進計程車運將的英語會話能力、外國遊客包車代步也能增加載客收入,讓國際觀光客來到基隆有賓至如歸之感,歡迎基隆市的計程車運將踴躍參加,一起為基隆觀光打拼。樟樹國小英文班好夯 英文系七十歲阿嬤也來學
不止學生學英文,就連學校的志工也活到老學到老,從這學期開始,汐止區樟樹國小開辦志工英文班,而且結合公益,每位志工繳交學費一百元,其中一半全捐給世界展望會,學英文還能做愛心,連七十歲的阿嬤也來學英文,現在遇到外國人,還能說上兩句。
老師唸一句,學員們也跟著唸,不過,一眼望去,其中幾位學生年紀似乎不小了,為了讓志工們多元學習,也曾經擔任志工的劉小姐,自願當老師,教志工英文,樟樹國小主任劉廉英表示,志工們真的很有心,願意學英文,肯定他們活到老學到老的精神。

老師劉瑛珍表示,公益英文班,學費一百元,其中一半捐給世界展望會,劉老師說,主要是因為感受到志工們喜歡學新事物的心,所以,才會有開辦英文課的想法,其中有幾位七十幾歲的志工阿嬤也來學英文,現在遇到外國人,還真的能夠說上幾句。

大家慢慢學,可能也會用注音協助唸法,不過,主要是讓他們開口說英文,所以,教的都比較生活化,有些志工也能運用在工作上,英文系活到老學到老的精神,真的很難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文系
    全站熱搜

    學英文方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