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業 英語讓你超輕鬆開口說英文


「我很想學英文商業 英語,但是我不知道怎麼學比較好?」


如果你常常這樣有以上困擾,我想說:aaa


只要你有心想把 英文學好  絕對是人人都有機會!


其實網路上就可以找的到一堆學習英文的好方法


但每個人的學習需求不同,需要個別對症下藥


所以商業 英語前應該要先了解分析:


你的等級在哪邊?想進步到哪裡?


用真正有效率的學習方法才是最最重要的!


(不要明明還不會爬 就想學跑 對吧?)


商業 英語課程  讓你想學什麼就學什麼


別再把錢濫用在沒 效果的地方上學習了!


如果你需要找商業 英語


建議可以先  免費檢測看看 就能夠了解自己的英文實力,


只有親自聽過才會知道學習方式是不是你喜歡的


希望以下文章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http://goo.gl/vVsm6f")" style="width: 300px; height: 40px; font-size: 22px;" />







 


6cf2e0e49b15a48992f13fbc9416c6cc 商業 英語讓你超輕鬆開口說英文


會考成績統計 英語、數學各有31%考生得C
台師大心測中心天公布今年國中教育會考各科成績統計,商業 英語英語科得C人數占31.54%、數學得C的有31.98%,顯示英語及數學兩科都有約1/3的考生未達基本能力。至於新店高中考場重考的考生中,僅66人兩科都有進步。

台師大心測中心今天公布105年國中會考各科計分與閱卷結果說明,顯示得A的考生答對題數比率約為81%至88%,得B的考生平均答對題數比率至少占整份測驗的37%至42%。

以國文科為例,總題數為48題,考生答對42題可以得A,答對題數比例約為87.5%:答對20題就能得到B,答對題數比率約為41.67%。

依照這次計分結果,各科得A的人數比例為13.88%至19.28%、得B的人數比例約為49.31%至67.90%,而得C的人數比例為13.21%至31.98%。

另5月22日在新北區新店高中考場辦理重考國文科及數學科,國文科到考者共1325人,重考後有進步者計256人;數學科到考共1271人,重考後有進步者計261人;兩科重考後都有進步者計66人。苗縣國中小學英語大會考 縣長勉學子多多「炫耀」
苗栗縣府於今天舉辦國民中小學英語聽寫大會考暨寫作測驗商業 英語,以生活化、實用化試題,評量縣內國中小學生真正的英語能力,縣長徐耀昌於試前到場勉勵學子「英文很重要」,並表示縣府會持續挹注英語教育資源,提升縣內學子的英語競爭力。
縣府舉辦國民中小學英語聽寫大會考暨寫作測驗,縣長徐耀昌於試前到場勉勵學子「英文很重要」,並表示縣府會持續挹注英語教育資源,提升縣內學子的英語競爭力。(記者彭健禮攝)
縣府舉辦國民中小學英語聽寫大會考暨寫作測驗,縣長徐耀昌於試前到場勉勵學子「英文很重要」,並表示縣府會持續挹注英語教育資源,提升縣內學子的英語競爭力。(記者彭健禮攝)
縣府教育處長劉火欽表示,英語聽寫大會考,先行校內初選,遴選出各校最佳選手參賽,今天計有國中、小學五到九年級1350人應試,是全國唯一舉辦大型商業 英語英語科聽寫測驗的縣市。
劉火欽說,考題內容符合教育部課程綱要內涵命題,且以趣味化、實用化、多元化商業 英語及生活化為原則,以期更有效的評量縣內國中小學真正的英語能力商業 英語,測驗結果也是學生於日常交談、社教應對、生活會話的最佳「認證」。
「英文很重要,如同不會使用電腦,就成了現今的文盲!」徐耀昌表示,縣府爭取教育部經費補助,聘請外國優秀洋師到縣內教學,讓縣內學子「不用出國,也能擁有良好的情境學習環境」,希望學子能好好珍惜,並多多「炫耀」,經常與同學朋友,甚至爸爸媽媽講英語,一同學習成長。校長發明“英語麻將”幫學生學英語
中國四川省成都市機投中學,該校校長用心良商業 英語苦,商業 英語為了讓學生們更有效的學習英文,竟然創意十足,將英文字母加入中國國粹麻將,讓學生們在教室裡玩起“英語麻將”。

這種“英語麻將”由26個英文字母組成,各個英文字母出現的頻率不一樣。校長田精耘根據英文單詞中各個字母出現的頻率進行統計,得出了每個字母出現的概率。
比如:字母i一張牌裡有8張,字母b就只有兩張。學生們利用摸起來的牌組詞,組詞越多分越高,贏家還得將糊牌詞語商業 英語組成句子和故事,牌局才算完。

這樣的“麻將”不僅可以幫助學生記憶單詞,商業 英語同時也鍛煉了學生的詞根聯想記憶能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商業 英語
    全站熱搜

    學英文方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